close
一個上了高醫醫檢和長庚生技的人,
他爸媽叫他去讀長庚,放棄了比較高分的高醫。
於是我想,我應該有99%的機率要考指考了。

仔細想想,正取六個裡面只有一個確定放棄,
三個人應該幾乎可以確定一定會去唸,
剩下的兩個上了成大物治和成大護理,
實在不敢保證他們一定會去唸成大而放棄長庚。

無所謂,反正我的心態已經是個指考人了!
所以你們也不需要企圖安慰我之類的,
我是真的自己決定要開始拼指考的。

目標都訂好了,但是我才不要告訴你勒XD
反正考指考的目標就是要進入"抬青椒城(誤)"啊!
(我想進,但我不想吃青椒(喂!))

仔細想想,去年我好像有默默決定要以指考為最後戰役的樣子。
所以說面試這個東西只是個意外,
本來也沒打算去撕推薦校系的,
只是那天看同學都去了,感覺不去怪怪的,
才打了電話給媽媽,然後撕下這個校系。
只是因為我適應力太好,
所以開始接受並且喜歡這個校系,
沒上當然會難過。

反正我現在是很乖巧認真的指考人,
這次期中考整個有進步欸!

生物可望破80分= =+
物理居然有92分!(大驚嚇)
但是英文退步了還有化學依舊是那個樣子(笑)

指考要考哪幾科,這個問題我還要想想,
卡在地理歷史那裡嘛…
其實我想試試看,但是一科要150元整個超貴ˊˋ
報來玩玩的話好奢侈,所以要再考慮。

請大家爲我指考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