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然後這一切就要結束了。

我在97年05月03日09時52分13秒完成登記,
希望13秒的尾數可以帶給我好運:)

一直怕自己會忘記去登記志願,
所以昨天晚上開始就不斷地在腦中重複。

作夢也夢到要填志願,然後夢又跳到5/13,
同學跟我說:「小舞,你沒上欸!只備到備二。」
我還很開心地說:「看吧!我早就說了一定會這樣,我那麼衰!」
同學又說:「騙你的啦!你上了。」

居然有想哭的衝動。

如果我有機會跟賴同學碰面,
我想跟他說,讀長庚不一定就可以到長庚工作,
爲了這個原因選擇長庚真的太薄弱了。

如果我有機會跟吳同學碰面,
我想跟他說,醫檢師已經飽和了,
而且現在很多醫生都自己做檢驗的工作,
反倒是護士還比較找得到自己專業的工作機會。

如果我有機會備取上這個校系,
我想問教授,我的面試成績爲什麼這麼低,
我哪裡講得不好?要怎麼改進?

如果我確定要考指考了,我會重新調整心態,
和自己對話,再拼那剩下的50幾天。

在按"確認無誤,送出"的鍵的時候,
我的手在發抖……,
我好怕自己不小心選到"0放棄",
那樣的話我大概會瘋掉吧…

然後反覆地看了又看看了又看,
確定是順序一的那一個科系,
才深吸一口氣,顫抖著按下送出。

然後這一切就要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