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范進中舉的喜悅,那一刻我是完全明白了。

不會上的心理準備已經做得非常充分,
5/13那天的九點,
拉了底迪快速地去拿英文考卷,
我想我是不想面對沒有我名字的榜單。

拿完考卷回來,看見小靜把拔很喜悅地在講電話,
我和底迪過去恭喜他,沒想到他也恭喜了我 囧

我說:"咦!?我沒上啊!"
小靜:"你沒上嗎?"
我說:"噢,我還沒看啦,我是覺得我不會上!"
小靜:"可是他們剛剛查了啊,你上了!"
我說:"屁股啦!真的假的?"

然後快速地衝進教室,
迎面而來的是一臉笑容的馬麻,
他說:"小舞你上了!"

邦邦也走過來說:"李冠瑩叫你快點去退費!"

我大叫:"屁股啦!我真的上了!?"
然後就哭了 囧 ←智障的反應= =

哭完還一直問大家是不是在騙我XD
一直到自己去看了榜單才知道真的上了。

那一瞬間整個壓力都釋放了!
我接下來的日子很輕鬆悠閒:)

也許有人會覺得我如果考指考可以更好,
但既然這是我選擇的路,我就不會後悔,
也許指考我能考得更好,也可能更差,
上天讓我備取上,這就是我人生中該走的一條路吧!

總之,我以後和阿ˇ鼻是同學了,
我們要一直在好偏僻的長庚當懶惰鬼(喂!)
還要一起撿陳明珠從清大被風吹過來的內褲XD

噢噢!好期待大學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