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篇沒有任何政治色彩,
只有少女快殘廢的雙腿和興奮的吶喊(誤)

520那天,漢來組的孩子們12點半在玄關集合,
然後領到意義很重大的國宴工作證,
一行人就在風雨飄搖(誤)中前進漢來。
(我的工作證是沒有淋得很濕啦,
 但是至宜一直說他的長水泡了XD)

去到519和周姐姐(表演負責人)約定好的9樓,
卻又被國安人員趕到10樓去做安檢,
10樓的國安人員對於我們的到來非常驚恐,
我們打了電話給周姐姐,他要我們到1樓去等他,
於是就在他們還在找女性國安人員的同時,
我們已經搭電梯離開了XD

到了1樓,有周姐姐安排的人來帶我們去坐員工電梯,
這樣就不用安檢了。

我們就這樣順利地進入國宴會場,
然後被分配工作,並且跑了一遍和之前不一樣的動線,
原本可以待在舞台旁邊的我,
因為至宜負責的那團小朋友真的人太多了,
所以我臨時被派去支援他。
因此我進入了漢來的VIP室,哇呼!

小朋友雖然很吵鬧,但是也很可愛。
然後我們這一間VIP室氣氛實在太融洽,
導致在其他間VIP室的同學都過來找我們玩 哈哈

催場工作真的很累,要不斷地跑來跑去,
而且光是動線就變了大概有100遍吧(屁啦!)
我真的覺得我是漢來的員工了,
員工通道和電梯都熟悉得不得了。

但是這個工作可以接觸到很多人,
施文彬人滿好的,許景淳也是,
翁倩玉唱的祈禱真的很棒,
還有那個鋼琴家很漂亮,
高雄城市芭蕾舞團的老師很親切,
豫劇團的人都很好笑,
廖末喜舞蹈劇場的人也很熱情。

噢 總之除了某兩個耍大牌的人之外,
其他表演人員真的都很棒。
(至於耍大牌的是誰,
 我想我還是不要在這裡爆料好了,
 不然可能會被告(炸))

表演開始後,因為我和至宜帶的小朋友是第一團表演,
所以他們表演結束,送走他們之後,
我們就可以回到舞台後面休息了。

不過我後來還去幫佩儀帶豫劇團的走新路線,
還有陪品華和文音帶許景淳小姐慢慢地從12樓下來。
(因為她腳受傷,所以走很慢)

在舞台後面真的很好玩,
可以偷偷地看到好多人,像是郭台銘、張忠謀、連戰,
當然還有馬總統和總統夫人,
然後還有我和書書都很喜歡的可愛外賓>w<

對了,我和至宜有在郝柏村要去上廁所的時候碰巧看到他XD
真的是好可愛的伯伯ˇ 可惜我忘記跟他說客家話>"<

漢來這邊的工作結束之後,
我們領了紀念T和70元餐費,
就一起到地下街吃東西,
在接到馬總統可能會提早離開國賓的消息之後,
我們就快速趕往國賓,因為要合照。

在國賓,我們又領到另外一張工作証,呵呵
然後還知道我們這40個人是從170位同學裡面選出來的,
我會不會整個也太幸運了啊!

拍完照,握完手,送走總統之後,
我們獲准進去吃國賓的好高級餐點!

終於可以好好地坐下來休息了啊(大滿足)

任何事情光鮮亮麗的背後,
都是有一群辛苦付出的人在支撐。

我從國小讀舞蹈班的時候就深知這個道理。
只是那時候的我是表演者,
這一次的我是工作人員。

這真的是千載難逢的好經驗,
我想以後大概也沒有再當國宴工作人員的機會了吧!
這一次的回憶雖然很疲累,
但是很美好很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