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噢!我在18歲的尾巴考到駕照了 哈哈哈哈
一次OK啊~ 我真是天才少女小車手XD

前幾天就有先去監理站練習,
直線七秒讓我真的很想哭,
從練習回家之後想到就想哭 囧

在腦中模擬了不下數百次考駕照的狀況,
成功過關,或是壓線兩次,或是重心不穩腳落地之類的,
全部全部都模擬過了。

因為看到很多人彷彿都很輕鬆地過了,
壓力更大,心裡更加緊張>"<


本來懦弱的我想逃避這一切,
可是表哥說讀長庚沒有機車的話就只能一直吃泡麵 囧
所以不考駕照又不行ˊˋ
於是從4月說要考駕照到現在的我,
終於下定決心在昨天去考了!

筆試考了97點5分,也不知道是錯哪一題 囧
沒有100分總是有點遺憾吶ˊˇˋ

之後又非常吃苦耐勞地拼命練習直線,
就算把拔說我已經騎得很穩了,
叫我快去旁邊休息,我都不停下來。

因為我怕一休息的話,考試的時候會被大魔王處罰 囧

於是沒有擦防曬的我就一直在太陽公公的熱力下揮汗練習(好陽光XD)

等到要考試的時候,我排第六個,
輪到我的時候,我先作一個深呼吸,
心裡想著:「都到這裡了!腳一縮油門一催就過了,怕什麼!?」

之後催了油門,進去之後用滑的,
後來快到盡頭的時候我看計秒器只到5、6秒,
還想說完了完了差一秒,沒想到最後讓我ㄍㄧㄥ到8秒XDDD

直線一過我就鬆一口氣,
之後的環場完全是非常放鬆地在騎啊XD
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就這樣快樂地過關了~哇呼!!!
感謝我的小kiwi和大魔王還有給我信心或是一直催促我去考駕照的人XD

我抓住18歲的尾巴作了18歲該做的事了:)
我是有駕照可以合法上路的人了,YA!

至於曬黑的部份……
植村秀大人!我只能靠你的美白組合了Q口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