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的新歡是多摩君

好像一直都有人默默來看我網誌欸!
不新增好像對不起那些每天來看的人(炸)
所以……我勤勞地新增了(笑)


【勤勞的網誌】

迎新和洋溜噗彩虹班遊的網誌到底何時要打呢?
其實一直想著"來打吧!"之類的,
但是手指頭就是不想動XD

首先要登入無名就是麻煩的事(喂!)
帳號和密碼都好長orz
再來要如何完整又不冗長地打出來也是難題(喂喂!!)

啊啊~於是在拖欠那幾篇之後,
又多了一個認小小學妹的 囧
我小小學妹好可愛>////<
好喜歡她導致我想為她打一篇網誌(笑)

請想看以上幾篇網誌的人來催促我吧!
不然我就要以我緩慢的步調前進了~


【傳奇的男人‥Phelps】

他拿下第八金的時候,我整個人又拍手又尖叫還感動地哭了(炸)

那個過程實在非常驚險刺激,
尤其是北島桑以蛙式衝到第一名的時候,
我整個冷汗就嚇出來了=口=!

最後的自由式,那個澳洲的選手又看似要急起直追了,
我又拼命地大喊:"澳洲走開!澳洲走開!"

總之最後確定美國隊第一的時候,我就哭了=ˇ=
他真的好可愛唷>W<


【台灣的驕傲‥蘇麗文】

跌倒11次還是不斷再站起來英勇奮戰,
為了國家榮譽不顧自己的傷,
這樣的精神實在值得我們效法。

有中國網友稱讚蘇麗文,批評劉翔。
其實我覺得劉翔為了保護自己而退賽也沒錯啊!
他為什麼要這樣遭受大家的謾罵?

有中國網友說他寧願看劉翔跑一跑跌倒,也不願意看到他賽前退出!
說到底這些人要的就是一個真相,
一個劉翔是真的受傷不能跑的真相。
不懂那些人的心態,完全不懂。

不過蘇麗文這種精神真的是台灣的驕傲:D


【美麗的水中精靈們】

水上芭蕾是我每屆奧運必看項目!!
尤其是俄羅斯隊,一屆比一屆精采(姆指)

雙人自由自選的決賽在我環島的時候默默比完了,
只好回家的時候用MOD選來看。

俄羅斯隊果然還是那麼無懈可擊!
最讓我驚訝的是中國隊,他們的進步真的很多~
雖然這次雙人只得到第四名,但下一屆極有可能形成日本的大威脅!

團體自由自選的決賽讓我在電視上看到了XD
中國的表現再度讓我驚艷,而且他們打敗日本得到銅牌。
日本其實跳得也不差,但就是太規矩了,
沒有什麼新突破之類的,我想評審也會膩吧ˊˇˋ

俄羅斯的整個就是讓我驚呼連連,
整齊劃一的動作,高難度的空中翻騰,
每一個動作都幾近完美!
果然在技術和藝術都得到50分滿分(大拍手)


【大概就這樣了吧!?】

好像沒什麼想說的了 囧
我在瑞士沒有帳戶(謎:沒有人想知道這個=口=!)
標題的那集海綿寶寶超好笑的XDDD
還有我不知道為什麼我環島回來,
音樂播放器就死掉了(炸)

嗯哼ˇ以上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