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晚上踏出高鐵左營站的那一刻,
我感到被一股巨大的光包圍著,
全身細胞充滿的是熟悉的溫暖:)

* 坐上捷運沒多久就接到仙女的電話,
  早一點聚餐?OK OK 隨時OK!
  反正聯絡不到的賽還有六點半 哈

* 聊東聊西聊鄭凱聲(?)聊李大明XD
  聊我們班以前的那些曾經,
  聊某些孩子最近的桃花滿開:)
  ~什麼都聊什麼都笑什麼都好奇妙~

* 仙女說他瘦了但我們都看不出來,
  QQ說她胖了但我們也看不出來XD

* 賽和他的自以為是多喝水紀念瓶水壺,
  還是讓我傻傻分不清楚。




* 欸!哪些人都已經死會了還不通知我們這群好姐妹的= =+

* 不知道是誰發現旋轉相機的美妙,
  自拍自拍然後還是自拍,
  賽的表情一直都那麼好笑:D




* 「女人還是一樣單蠢」賽寫下這樣一句話,
  「男人還是一樣黑!」我留下這樣一句話。
  嘿 就算因為一直講男人男人會讓我行情變差(即使你是女的XD)
  我還是很愛你!(我喜歡的是男生哦!←還是不甘心地想解釋一下 哈)




* 回到家,是全家嘻嘻哈哈看星光的好時間!
  我們吃著水果,氣氛和來到桃園之前的生活一樣愉悅:)

* 媽媽問我有沒有發生什麼事!
  其實我很想哭 但是不能再讓媽媽擔心了
  說得很雲淡風輕 心裡其實也很雲淡風輕
  
* 媽媽依舊是很神奇地吸收完我所有煩惱後,
  就讓我心裡頭的石頭瞬間崩解。
  但是媽媽對不起,我有一件事沒有告訴你,
  可是我想你一定也知道我在說謊吧!
  感謝你沒有拆穿我只是貼心地給幾句叮嚀,
  我們果然像姐妹不像母女:)

* 星期六還是雪拼雪拼大雪拼!
  和媽媽手牽手逛街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
  這次我沒有再買很多衣服囉!
  (只是又寄了一箱去桃園這樣 哈)

* 和弟弟越來越像朋友了吧?
  好像有些什麼不同了!
  可以聊的話題變多了的樣子,
  我很開心哦:)
  你有看到的話,請不要偷偷笑姊姊怎麼還是那麼幼稚 哈
  頭髮變長了要快去剪!但不管怎樣姊姊都覺得你很帥:)

* 爸爸一直都是最想我的人吧!?
  畢竟女兒是把拔上輩子的情人 哈哈
  我也很想你,因為我們的個性最像啊!
  工作要做身體也要顧,你的健康是我最放心不下的ˊˇˋ

* 感謝爸爸媽媽和弟弟願意配合我的任性,
  買了鹽酥雞滿足我想全家一起歡樂吃宵夜的渴望。
  我想要的不是鹽酥雞,而是那個氣氛,你們都懂吧:)

* 星期一凌晨五點半,還以為要自己走去捷運站,
  一下樓就看到媽媽坐在沙發上說要陪我去高鐵,
  是捨不得我的吧!?(可惡!打到這裡好想哭ˊˇˋ)

* 走去店裡吃爸爸做的早餐,是很熟悉也很讓我驕傲的好味道!
  芋頭饅頭夾蛋,只吃爸爸做的,外面賣的絕對無法接受。
  外帶了一份給打鼻,還帶了兩顆黑糖饅頭要分享給同學。

* 我們看到了鐵門拉下的捷運入口,
  我們成為第一個進入捷運美麗島站的乘客,
  我們搭上第一班開往橋頭的捷運。

* 6:36的高鐵,高雄,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